財神聖誕


財神聖誕賜財大法會

農曆三月十五日財神爺聖誕千秋,也就是民間俗稱的「求財日」,是一年當中求財補庫最好的日子,千萬不要錯過!!

財神聖誕詳細介紹

農曆三月十五是財神爺 趙公明聖誕千秋,也是 民間俗稱的「求財日」,是一年當中求財補庫最 好的時機,台中廣天宮 財神開基祖廟奉財神爺 聖意舉辦【財神聖誕賜財大法會】,幫大家求財 補庫,求財得財、求利得利。

財神聖誕限定-領旨殿

於農曆三月十五日當日早上將開放領旨殿,讓現場信眾可以排隊接旨,數萬名信眾都在這一年唯一的一天慕名前來,領取財神令牌。

財神聖誕特賜-財神令牌

財神令牌』使用純青銅打造,並且經過四川峨嵋財神開基老祖加持,令牌共分為『平安』、『健康』、『發財』以及非常稀有的平安、健康、發財三合一『金輪令』,一共四種,在農曆三月十五日財神聖誕千秋之日當天,信徒可現場排隊祈求,此令牌為財神爺 趙公明隨機賜與,求得此令者,財神爺 趙公明將從農曆辛丑年三月十五日起至隔年壬寅年三月十四日止,護祐持有者一整年。財神令牌數量有限,趕快到現場排隊免費領取喔!

補庫-金箱玉櫃

財神爺 趙公明掌管人間財運、財氣、財庫,在農曆三月十五財神爺聖誕千秋之日,大開金輪寶庫,用失傳千年的「金箱玉櫃‧發財七寶」再加上三寶,來替信徒補財庫,以免累世的過錯,阻礙今生運勢,讓財源廣進,財利亨通。

求財-財神好運酒

財神爺 趙公明無時不以蒼生為念,感念近年眾生為財所苦, 財神爺 趙公明頒旨特賜【財神好運酒】,由 財神爺 趙公明開壇演化,特別加持,將酒氣化財氣,讓有緣人可得財運、財氣,所祈如願,眾生可得。

稟告改名換字

改名後要有好運勢,一定要經過兩個科儀才有效果。 一、稟告歷代祖先科儀:恭請財神爺轉達土地、城隍代為告知歷代祖先,避免繼續走舊的壞運勢。 二、稟告三界神明科儀:恭請財神爺代為轉達三界神明改名一事,這樣運勢才會漸漸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