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聖誕


月老聖誕顯助姻緣大法會

談到台中廣天宮的月下老人,除了靈驗的感情緣之外,最遠近馳名的就是求貴人了,為何台中廣天宮月下老人求貴人會如此靈驗呢?那是因為本宮所供奉的主神為財神爺 趙公明,財神爺掌管著世間一切功過、財利和合。因此,在本宮求月下老人顯助「姻緣和合」之時,還能夠加上 財神爺的「財利和合」,在「姻緣和合」以及「財利和合」,的雙重加持下,讓您雙喜臨門,「人」、「財」兩得!不論是祈求貴人或是祈求感情順利,自然都是再靈驗不過。

月老顯緣金箱-金姻緣

祈求月老護祐:天長地久,百年好合,情比金堅,如同真金不怕火煉。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婚姻美滿,家庭和樂。

月老顯緣金箱-木姻緣

祈求月老護祐:貴人不斷往下扎根,拓展人脈;也如同樹木向上開枝散葉,藉由貴人的輔助,不斷成長。

月老顯緣金箱-水姻緣

祈求月老護祐:未婚男女之感情,有如海上浮木漂流不定,祈求有情人終成眷屬,早日促成美滿良緣。

月老顯緣金箱-火姻緣

祈求月老護祐:善解前世因果之姻緣,並祈求梅開二度,再賜良緣,重燃希望。

月老顯緣金箱-土姻緣

祈求月老護祐:求同性之間的情誼,如大地般穩固。彼此相處和樂,密友之間能夠長久維繫,讓感情越來越濃、歷久彌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