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內心的秘密

2018年08月13日-戊戌年七月初三


在台灣每年都有超過三千人可能因太過年輕或者無扶養能力迫於無奈而去『墮胎』或者因為無心之過導致『流產』,讓腹中孩子無法出生,不能轉世投胎而變成無緣子女,而無緣子女就是俗稱的『嬰靈』,祂所挾帶的怨氣,將會影響著父母的運勢,在此分享一位信徒的故事。


本宮的服務櫃檯時常會有信徒向櫃檯師姐諮詢法會的相關問題,有一位林師姐家中遇到了一件事。


林師姐說:『我的女兒在家裡都會聽見奇怪的聲音,常常問我有沒有聽見小孩的哭聲?』,聽女兒這樣說我都覺得心裡毛毛的,也想不出是怎麼回事,所以今天特地來台中廣天宮詢問有沒有關於嬰靈的法會。


林師姐說:『之前替我收驚的師兄告訴我,我家中是有一位嬰靈在哭,祂其實不是要找我女兒,而是要找我,請我回想一下以前有沒有拿過小孩。』,林師姐説以前迫於無奈只能選擇拿掉,後來才又懷胎生下了現在的女兒。


我們請林師姐參加中元節超拔無緣子女的科儀法會,來彌補過去所犯的無心過錯,恭請地官大帝赦罪無緣子女的亡魂,並由太乙救苦天尊度化拔薦,使無緣子女早日脫離苦海、投胎轉世。


林師姐說:『女兒在法會結束後就沒有聽見小孩的哭聲了』,其實只要懷著對無緣子女的愧疚與不捨,並且參加中元節的超拔無緣子女的科儀,就能度化無緣子女,幫助其早日投胎、昇天,更能改善父母的運勢


點此報名參加!


#中元節 #超拔 #嬰靈

許多人也看了:

朋友突然 離世該怎麼辦呢?
做夢代表你被找上門了
這樣普度,居然導致車禍?
很重要!中元普度懶人包:拜拜供品&拜拜禁忌
你知道什麼是中元節嗎?
『超度拔薦』超拔指名個魂
『超度拔薦』超拔無緣子女(超度嬰靈)
『超度拔薦』超拔歷代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