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人的遲早要還

2018年08月10日-戊戌年六月廿九


依據台灣自殺防治中心報告,台灣每年都有將近四千人自殺,等於每天都有超過十人無法度過心中的那一關,選擇了死亡,只為了逃避感情、欠錢、病痛、壓力大,透過自殺來逃避責任,但死了之後真的可以逃避嗎?

道藏中有記載,萬物的『靈魂不滅』,都將『輪迴轉世』,所以如果今生欠下的債務、或者犯下的過錯,到了下輩子必定要償還,而我們所欠之人或者所傷害之人就會成為我們這一世的『冤親債主』,會影響著我們的事業、家庭或者身體健康等等,在此分享一位信徒的真實故事。

有一位住在三義的賴姓信徒非常虔誠,家雖然住在三義也幾乎每一週通勤都要來本宮拜拜,賴師兄本身是做房地產的,在三義地區是有名的『田僑仔』,家中也算是過得還不錯,而賴師兄也是朋友眼中的『好咖』,朋友常常跟他合作做一些投資小買賣,說也奇怪,賴師兄從來沒有在投資上賺到錢,甚至還時常有虧損倒貼錢的狀況發生,賴師兄也不以為意,當作自己在做『功德』,也就不了了之,直到有一次他的朋友找他合資投標一個土地開發案,發生了一件大事讓他一度想要自殺。


每個人身邊都有冤親債主

那次賴師兄如往常一樣來本宮拜拜,師姐瞧見他神情不安、心事重重,跟他聊天都一副『厭世』的感覺,經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他現在負債一億多元,讓他整個人都想不開

賴師兄說:『原本想說跟好朋友投資一個案子,也很相信那位好朋友的能力,全權將案子授權給他處理,沒想到那個朋友錢了收就跑路了,到現在都連絡不到人,眼看著交期就剩下不到半年,如果沒有履約就要完蛋了』。

了解這些原因後,我們告訴賴師兄,其實這些找他投資的『好朋友』,就是所謂的『冤親債主』,我們累世所欠下他們太多,所以這一世必須要償還給他們,如果這一世沒有還清,那麼下一世也必須繼續償還他,賴師兄知道這因果後,心中就開朗了許多,也比較沒有這麼『怨嘆』,我們告知賴師兄可以趁中元節的時候報名『超拔累世冤親債主』,恭請地官大帝赦免罪過,並由太乙救苦天尊度化拔薦,透過法會發贖罪之心,來化解這些累世的冤債,就能改善自我的運勢。

法會後又見到賴師兄恢復以前的健談,還很開心的告訴我們,之前聯絡不上的朋友,原來只是因為工地趕工無法接聽電話而失聯,後來也如期完工交案了,賴師兄說:『不知是無形的力量在幫助我,還是對朋友的累世所欠已經化解,讓這件事圓滿地完成了。』,其實只要發自贖罪之心,就能改善自我的運勢,自然就不會有冤親債主來討債的事情發生囉。


點此報名法會

#冤親債主 #中元

許多人也看了:

朋友突然 離世該怎麼辦呢?
普度大戰(信徒投稿)
這樣普度,居然導致車禍?
很重要!中元普度懶人包:拜拜供品&拜拜禁忌
『超度拔薦』超拔累世冤親債主
你知道什麼是中元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