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代表你被找上門了

2018年08月12日-戊戌年七月初二


道藏記載中『靈魂不滅』與『輪迴轉世』,所以自身累世的靈魂不會因為轉世投胎而被消滅,所以將會不斷地將累世的功過與業障帶到了下一世,所以這些『功勞』與『罪過』都將會影響著每一世的運勢。在此分享一位信徒的故事。


有一位時常來廟裡拜拜的林師姐,時常會帶著很多朋友一同前來拜拜,這次的故事是在林師姐的朋友身上,林師姐的朋友叫做阿雅,是第一次來本宮拜拜,師姐見他感覺睡眠不足很沒有精神。

阿雅說:『睡眠不足已經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從小時候就這樣,晚上幾乎都會做惡夢,對我來說已經是常態了。』


師姐問:『是怎麼樣的惡夢呢?』


阿雅說:『夢境中就像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一樣,我好像被抓進地獄被人審判,現在想到就還會毛毛的,我看過很多的心理醫生,但還是沒有任何的幫助與改善,還是時常做惡夢。』


其實人一出生就是帶著『贖罪之心』來到這世上,所以嬰兒出生就會大哭,是因為知道自己有使命需要來『贖罪』,那阿雅半夜中會有審判的夢境可能是因為罪過太深需要贖罪,所以我們建議趁著阿雅參加台中廣天宮財神開基祖廟的中元節法會『 解赦累世靈魂愆罪』,恭請財神爺趙公明調閱自身累世的罪與過,再請地官大帝赦免我們自身的『靈魂』累世因無心之過所背負的罪孽,悔過贖罪。


自那年後阿雅每一年都會定期參加台中廣天宮財神開基祖廟的中元法會,阿雅再也沒有做過惡夢了,而且感覺運勢也越來越好囉。


點此報名參加!


#中元節 #解赦

許多人也看了:

普度大戰(信徒投稿)
這樣普度,居然導致車禍?
朋友突然 離世該怎麼辦呢?
很重要!中元普度懶人包:拜拜供品&拜拜禁忌
解赦累世靈魂愆罪
你知道什麼是中元節嗎?